close

25早上下的訂單26中午到貨。
收到ORBIS的商品,看著滿桌的新東西真是莫名的開心!
不是喜新厭舊喔,是已經用完才買的



當然我是考慮了好幾個月才等到的好時機,當初以$480搶到保濕凝露就已經超高興。東西也不是便宜就不好(雖然也不是非常便宜),ORBIS可是很好用的,連我媽用了想買就已經銷售一空......XDD
第一代(只有包裝的差別)降價促銷價$480,看來這個價格真的不買對不起自己啊!!!!!!!!!!

(水原力保濕凝露$800)


保濕凝露:
用起來是濃稠凝膠,擦起來蠻清爽又很保濕,不是油只有一點點黏,這樣才有辦法包助肌膚的水分,但不會不舒服,這一系列的產品沒有酒精的味道,雖然他成分裡面是寫沒有酒精,但我也沒辦法可以100%確定沒有,只是用起來沒有過敏,而且我敏感性用起來沒問題就大概沒有了。

補充:經過我使用完兩罐的感覺是非常的優啊!!!皮膚冬天都不會乾呢~


組合包括:洗面乳($540)、化妝水($620)、保濕液($720)、保濕凝露($800)
洗面乳用起來也很舒服,我覺得跟專櫃的品質有的比,大概是像奇可俏可的感覺



化妝水:
雖然化妝水大同小異,只是用來讓保濕凝露更好吸收而已,不過他聞起來也是讓我很安心,不會有刺鼻的酒精,很特別的味道,加上orbis標榜的就是無油份、無香料、無著色。此外,他也有一個很好的瓶蓋設計,不會一次出量太多,灰塵也不容易飛進去。






P.S 挑了很多試用品,其中我用過最喜歡的就是粉凝霜跟粉餅,因為他一次就會給你全部的色系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