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本串燒是一家2011年初新開的居酒屋,位在靠近台電大樓站(師大夜市)的so Free pizza同條街上, 
開幕至今沒多久,就培養出了忠實顧客,這樣的實力實在堅強阿!

來了兩次每次都感受到超熱情的招呼,阿原料理師真的是一個超寶的人,
跟他聊天都能感覺到他對料理滿腔的熱情,那種光芒都從眼神裡發射出來, 
整個覺得他也是一個堅持著夢想,要成為一個超強料理師


【一本Menu】特別是隻扇子
 
 


【Orion生啤酒】你怎能錯過如此甘甜的啤酒,不小心喝太猛結果整個飄飄然了起來
現在店內有生啤酒6折活動,一杯只要72塊,這麼大杯耶!!!!!!
都比可樂還便宜了辣~~~
   


【開胃菜】點完菜在等待的時候,一本很貼心的會送上這盤很可口的山藥蘆筍冷盤
避免顧客餓過頭,我覺得這盤真的很好吃,而且又是免費的,真的糾甘心~~



【頂級玉米筍】我以前一直不知道小玉米筍能有這種吃法,連皮烤到剛剛好熟的時候
上桌讓顧客自己剝皮,沾著頂級岩鹽
看似簡單,我吃了一口之後天啊!天殺的好吃耶,而且這樣吃彷彿才有吃出玉米本身的甜味,好愛這道』



【頂級安格斯沙朗牛排】
這更厲害,老闆直接掛保證,如果你吃過茹絲葵,你一定更要來嘗嘗!
我個人一直不敢吃半生不熟的東西,像生魚片、生牛肉到目前為止我都不敢嘗試
不過,這一盤牛肉上桌時也是五分熟,不流血讓我害怕
但我在硬著頭皮吃掉以後真心的覺得我如果不吃,真的會後悔
吃下去完全沒有腥味,肉又軟,不會像在吃生肉耶~加上一貫的岩鹽提味讓你吃到原味
我不得不又開始崇拜阿原師了~



【蒜味黃金蜆湯】這湯我還來不及喝到一口,就已經被人以光速解決掉,是怎樣@@
我想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阿~~~~



【鹽烤雞肉蔥串】
三星蔥、軟嫩的雞肉,配上生啤酒怎能不享受




【真●和牛肋條】
一樣的岩鹽讓你吃到好吃的牛肉,牛本身比雞肉硬一點,筋不會很多




【鹽烤松阪豬】
取自豬的頸部,這一串的口感讓我特別喜歡,
不像肉那麼軟,他帶有點脆脆的感覺,好不一樣喔,軟度適中











飽食一頓之後,終於滿足的結束了一整天的奔波回家休息~





 
一本串燒居酒屋
店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3巷16號2樓
電話:(02)2367-8709
營業時間:18:00PM~02:00AM 周一公休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tty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