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2012-03-30


因為沒有事先做功課所以有一點點誤踩地雷的感覺,我們3人都是點吃到飽,不確定有沒有同桌要統一價格,今天只是因為我們很餓 XDDD




 
綜合生魚片1份
生魚片吃起來OK,剛開始學吃生魚片最怕吃到腥味重的了,好不容易才擺脫的生魚迷思千萬別ㄚ~~~~



加點生魚片2份
 

 
炸物:地瓜、茄子 
有附沾醬,可沾所有的炸物,不過我真的覺得他的粉裹太厚太厚太厚了拉,後面還有更誇張的,待續....
 


炸物:忘記叫什麼魚,不過脫掉外衣之後裡面瘦的好像沒長大一樣@@a



烤物:香魚
我沒有吃無法評論。



烤物:魚下巴5份
一份等於一塊,所以5份不過也就這樣,不過吃到飽的話感覺還可以,先前吃過某家的魚下巴真的是下巴而已,沒三口肉就什麼都沒了,相較之下這好多了,當然不能跟單點的魚下巴比較,之前第一次吃一份$250的魚下巴時,我才真的知道原來這是不能比的~~~~(感動到噴淚)

我還買過好事多的魚下巴,可是,他的品種吃起來好肥,都是油脂,還挺恐怖的口感。



川燙蚵仔
老實說腥味好重,難怪醬料無敵多。
 


章魚沙拉
普通到不行,沒有記憶了。



熱炒:香菇



炸蝦
裹著華麗的外衣,我將再度幫他退去那金黃色的酥皮,裡面還是一樣令我失望,怎麼感覺他都還沒長大就被送上桌了真是......:(
 


茶碗蒸
我對蛋有偏執,所以這道我喜歡,覺得好好吃。不過蒸蛋到底哪裡不同,吃了這麼久還是覺得都差不多耶!
 




吃到飽價位$515(含服務費後) / 人

其實吃完發現有夠飽的,但還有其他沒點過的菜也很想要吃吃看,不過也因為9點要打烊了,我們也無法久坐等消化,雖然他最後有通知最後一次加點,但短時間內真的無法吃多,只好速速離去,不過我想下次真的有再來,單點吃生魚片就可以了,反正也都吃不回本叫多更浪費,阿姨們的服務不錯蠻親切的,只是人一多常常點的東西會漏掉,或是送到別桌去了,哈,隔壁多吃了一道免費的菜:D






 


梅村 日本料理(忠孝東路)
 
店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6號
電話:02-2721-3456
營業時間:11:00AM ~ 14:00PM,17:00PM ~ 21:00PM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 



 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patty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