敏感肌最怕的就是保養品裡含酒精,很多開架式保養品的成份都很不單純,以前要找個好的產品只能去專櫃,開架式的只能說是越用越糟糕,最後都不敢再買。

所以開始注意很多追求自然無添加的保養品,忘了是什麼因緣際會認識了ORBIS,就開始獨愛他了!!!
 
最早從ORBIS一來台開始就注意到這品牌了,使用的第一個產品是"透妍防曬隔離霜",最早是藍蓋子的,當然陸陸續續開始愛上了其他的明星產品,項是純淨卸妝露、水原力系列等等,用過真的覺得很不錯,那時候還覺得很奇怪,怎麼不打電視廣告?





用了N瓶也推薦過許多人使用的隔離霜,結果我早就變心使用別的牌子,朋友反而比我更忠實捏~~~    汗( ̄口 ̄)!!

透妍防曬隔離霜 

 



這麼好用的產品,價位其他比開架式再貴一點,甚至後來有些產品逼近專貴售價呢!當然近日來發現有開始做廣告了,越來越多人知道ORBIS。

可是最近出現了另一個勁敵一樣來自日本品牌,目前好像只在康是美販售,在台價格以開架來說也不斐,不過聽說一樣適合敏感肌,不過敏,成份單純!也好想要試試看阿~~~~



我的皮膚可說是時好時壞,已經更年輕的時候恢復力好,隨便糟蹋他,過幾天還會恢復Q彈,就算擠痘、熬夜、長時間上妝,還是沒有出現老化現象,不過,一過了25歲,什麼黑眼圈、細紋、眼袋、色斑通通跑出來抗議,平常沒注意等到發現的時候還真的有點驚慌失措了!簡直不敢相信速度之快ㄚ~~~~希望現在還來的及~~~~

離題了(咳)

  
總之,我要重回ORBIS的懷抱!而且我喜歡他們不過度包裝!自然的感覺!






 


水原力補充包化妝水、保濕液(M) $1050 送面膜一片、透妍淨化防曬露SPF30 PA++ $450(使用圖待補上)

 

我下單的時候還沒趕上送環保杯的時間,因為下單的隔天活動才推出,不過很貼心的是ORBIS有送給我~

空罐是之前買的,今天要幫他首次加滿囉!



 
 

新產品-水原力精純面膜  紀念水原力系列發行25週年,限定新品誕生! $620/5片

非常的水,完全感受到滿滿的精華液在裡面,面膜大小很適合一般臉型的女生,不會像多數面膜那樣太大,精華液不會過濃,敷完直接按摩吸收就可以不會年年的,因為我通常用過的面膜都太黏會洗掉,但是他非常清爽,不洗掉也不會不舒服。要不是片片百元實在傷荷包,不然他真的是個很好的產品。 敷完的隔天起床看鏡子,突然覺得皮膚變得好細緻,我想可能是錯覺吧~哈哈哈哈~心理作用~ 

 



透妍淨化防曬露  SPF30  PA++  


 

 


●塗抹開來


完完全全的不反白,雖然這瓶設計是身體用,但我拿來擦臉、脖子,也不會有不良反應,經過我超級敏感肌膚的人體測試,大家可以安心使用~尤其不只女生需要防曬,男生也是很需要防曬的阿!變黑就算了,但是因為曬太陽就變老也太委屈了。只是男性專用的產品真的還算少,保養品還比較多、但彩妝類的壓根沒看過,這瓶真的很適合怕有粉味的男生使用,同樣品牌有出SPA50,但是係數高的比較黏,比較不好塗抹,這一瓶稀很多更好使用。









 


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