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42143227

雅芳維亮光感保濕順髮精華 30ML

 

在洗完頭之後等待水滴到比較乾,吹頭髮之前按壓瓶蓋一下的量,從髮根開始平均塗抹,其餘慢慢往上,到手上的油都沒有了大概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味道很香,之後吹頭髮的溫度不要太高(很傷害頭髮),會很快就乾(因為我的頭髮很吃水,所以時間差很多),吹完頭髮也會比較膨鬆,從小薇那發現這好東西之後我連續用一個月頭髮就有改善,我不是很常染燙,但是就算一年一次也是很傷髮質,頭髮變很乾、容易打結、有拉扯的痕跡、毛躁...很機車!!雖然短短的時間看不太出來,但是比較沒那麼毛躁是真的唷!

這種油性的護髮精華大多針對髮尾,這樣才夠力,之前用過一個屈臣氏就可以買的到的品牌也不錯,是粉紅色的塑膠瓶,但我忘記名字了,效果也ok。

另一種用法是乾髮時候用,我還沒這樣用過,但是小薇都這樣,難怪我覺得她頭髮看起來都很漂亮,又黑又夠保濕會亮亮的,但是我發現好像在被風吹過之後還是會有點打結,可是這裡的風是靠海的黏黏的風,或許不準。不然基本上擦完都很柔順、很輕飄飄。

1442143228

 

 


 

1442123415
maniatis 直順光澤護髮日霜(不需沖水) 150ml

新萃研網站已經被收購,現在再payeasy應該買的到(2010/12/5 update)


之前我推薦過室友買的一種護髮素對打結還蠻有效的,他同時也可以保濕柔順加強頭髮彈性,特別針對打結這部分他比較厲害,在睡前用早上起來也很柔順,不過現在網站卻沒賣了,很可惜。

如果有聽過新萃妍這網站的人或許知道,這瓶在乾髮時使用較好,因為是乳霜的東西用量很省,擦完手也感覺像擦了乳液OR護手霜(洗手要洗很久),我猜就是因為夠滑才不容易打結0

現在不曉得哪裡有在賣?!
一個動作讓你的保養品更有效吸收,在平均塗抹上頭髮之後用吹風機熱風稍微吹一下,就是加熱的意思,但不要弄得太燙反而不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