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奇摩的安全性真的有待加強!

買個東西接到好幾次詐騙電話+886277238585 ,還從大陸口音演變成正港國語,騙那麼多!!

他們稱自己是銀行會計,硬要說對帳時後疏失,使我一次付清變成11期分期...(所以呢?)
我就說貨都已經到手了,我何必再付錢?
不然....
你請賣家跟我聯絡!  我昨天才跟他確認完畢!而且我是跟他買東西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接下來她就惱羞...)

為什麼我要叫他跟你聯絡?你自己跟他聯絡就好,而且我們只是管帳。  (屁咧...要是他沒收到帳最好是會出貨)
還理直氣壯說反正他只是告知我,有問題我自己負責!

我看你才有問題吧!

現在詐騙都有來電顯示,而且都是佯裝銀行或是客服、0800來電顯示,所以只要接到這種聽起來是作業疏失、分期付款之類的,可以直接掛掉。

ATM沒有解除分期付款的功能,更無法設定分期轉帳功能!

如果真不安心不要去ATM,去銀行櫃檯就100%安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