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很火紅的肌研系列,她的精華液對我太滋潤,乳液差不多就夠了,不過擦完臉會閃閃油油的,沒什麼特別的香味,現在通常洗完臉擦了Dr.Wu的精華液(去年囤的貨還沒用完),之後再擦乳液就結束保養了~

乳液有很多個品牌就交換使用,其實晚上沒什麼差,就算擦完油油的也是要睡覺,不過白天要上妝的話就要注意,這兩瓶都會在臉上形成一薄膜,造成粉底會變成一坨一坨的慘狀(超像嚴重的脫妝),如果沒有時間等他吸收,最好是用吸收較好的乳液,否則會等很久~

這兩款我會選擇晚上使用,或是擦在脖子頸部,不然每次只擦臉,臉都超白脖子看起來好髒= =


肌研還是比較濃稠無味,nature&Co較水且會有一股香味(不太像天然的味道...奇怪)





在藥妝店買東西一定要挑時間點,要挑有85折、+$1多一件、滿額打折、有些信用卡可以再打折,可不要買到原價就虧了!!



醫學美容我最喜歡用的目前還是Dr.Wu
美白精華液已經用了3瓶了,我發現他在小區賣的包裝跟小康不一樣耶~但是東西是一樣的,一樣是美白精華液,不知道有沒有人是用了小區的無效反而小康的有效就是了,對我來說都一樣,要比的話就是看誰推出的比較優惠囉。

小區賣的是下圖的包裝,小康賣的是真空瓶包裝



乳液很好吸收、不會油膩,冬天稍嫌不足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