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下面3小瓶:資生堂卸妝蜜、CHIC CHOC草本精華保養系列潔顏油、倩碧紫晶唇眸卸妝露)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卸妝油
 
(下面出現的品牌是我用過的產品,還有許多沒用過的產品我就無法列舉)
 
從開始會玩化妝品就必須要做的功課,但是呢,市面上有太多種產品,小時候會覺得能卸掉臉上的顏色就好了嘛~有什麼難的?所以就隨便買了便宜的卸妝油TISS深層卸妝油,用著用著也沒什麼大問題,只覺得好像粉刺變多,在用貴一點的開價蜜妮卸妝油,再來用評價很好的DHC深層卸妝油也覺得差不多,睫毛膏一樣難卸、膚質也沒明顯改善,所以也沒多想,心理覺得可能就是這樣吧~~

後來用了貴的卸妝油植村秀櫻花系列,想說終於存到錢買了專櫃的卸妝油,這麼多人推薦,總是有品質保證的吧~也是很小心翼翼的用,但是我發現更慘,可能以前年紀還輕,問題不太明顯,大概19歲開始,發現臉上不會長粉刺的地方也開始長粉刺了???這是正常的嗎~(我當時真的不知道這是不是正常的)
關於上述這個問題,有得到解答,是因為卸妝油乳化不完全,卡在毛孔裡導致粉刺,但是我覺得已經乳化無數次卻還是一樣,覺得太麻煩了,換!
不過不能說不好用,植村秀卸妝油卸妝能力真的強,只不過不適合我的膚質,說好用的人也是很多的~

到目前為止,最不能接受的就是TISS深層卸妝,很不好用難怪便宜,蜜妮跟DHC和植村秀也卸的蠻乾淨,只不過很油,很怕乳化不全。
從這時期開始也聽過很多櫃姊、電視上的美容者,或是網路上的醫師們說: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卸妝油,如果皮膚敏感的人要用卸妝乳!(為什麼這天大的消息我到現在才知道~~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卸妝乳
 
所以後來的一陣子我瘋狂的使用卸妝乳,多芬乳霜卸妝(敏感性朋友推薦)、露得清深層卸妝乳(皮膚科醫師推薦),用了很多瓶之後覺得雖然溫和,但是每次卸妝都好久,洗淨力不能跟油類相比,只是變得更難卸乾淨,眼周都快扯破了阿~~~不過真的不會導致粉刺跟痘痘的卸妝產品,開價藥妝店不時會有加一元優惠唷!
 
用了一陣子的卸妝乳皮膚狀況有好轉,但是用久了會手賤,又跑去買卸妝油蜜妮新一代手濕濕也可以用來用用(通常都是聽了誰說好用),結果用沒幾天又開始了惡性循環,這次絕不再買了!
還有用過Perfect whip超微米潔卸妝蜜,一樣屬溫和型,比較不夠力,淡妝的話很適合。

以上產品都不易致痘,只不過卸妝能力偏低,亮粉跟睫毛膏會殘留。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卸妝露/液
 
卸妝這條路走得真是崎嶇,後來忘了從哪裡發現Orbis日牌,對於她的無油分保養充滿的感動的眼神,我網購了好多次,第一次也會怕怕的只買了隔離霜,首次購買折100,反正很便宜又送到宿舍的7-11,結果我整個好喜歡這個品牌,後來陸陸續續買了無數次,金額越買越高,哈哈哈哈(離題了)

ORBIS澄淨卸妝露,真的好用不會長粉刺、不那麼油、打著手濕濕也能用的招牌、眼睛不會白茫茫,跟前述的品牌比起來這些真的都有應驗,只是有點貴(誰知道這的等級只是個開始阿QQ)


後來覺得眼妝的部分真的需要用卸妝油才卸得乾淨卸的快,所以又開始努力尋找更適合的卸妝產品,單純卸睫毛膏Fasio的眼唇卸妝液其實溫和又乾淨,只是要先用化妝棉濕敷,在用棉花棒一根一根慢慢卸,要花點時間,真的不會有殘留,同時表姊跟我說另一個開價的成分跟他一模一樣,而且容量更大,比起來更划算,就是KOSE媚影水潤眼唇卸妝露,因為划算所以我幾乎拿來卸全臉,用了最多罐的就是這一瓶,這兩種都不會油油的,常常卸完感覺像有擦點化妝水的感覺,不會馬上很緊繃,所以有時候就多聊了MSN,多看了些網頁,忘了去洗臉不過這樣不太好。。。汗( ̄口 ̄)!!
Fasio的眼唇卸妝液、KOSE媚影水潤眼唇卸妝露都是屬於露,也適合敏感性的人。
在我為了眼妝很難卸的時期,當然也買了開價第一名的L'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,用了的感覺跟Fasio的眼唇卸妝液有點像,我也是用棉花棒慢慢卸外加濕敷,才比較容易卸喔~ 

這時候多芬推出了一款多芬潔顏油幕絲,很令人驚艷,真的蠻好用的,不過卸淡妝OK,廣告打著卸妝順便洗臉,的確可以,不過我還是覺得用洗面乳在洗一次比較保險!
因為擠出來是慕斯,所以會不知覺按很多下,算算其實用很兇~

後來在買周年慶的時候送了一瓶倩碧的新產品倩碧紫晶唇眸卸妝露,因為看起來很油,所以我遲遲不敢用,不過因為這次想寫篇卸妝油的評比,所以我就拿來試用看看,沒想到好用的誇張耶~我有塗上眼線膠、煙燻眼影、睫毛膏,但我用棉花棒沾滿卸妝油(不要滴下來),輕輕的抹一下,眼線就像被橡皮擦擦掉那樣XDDD
原來卸妝油已經進化到這一種程度了!我太脫離。。。人家都出一年的產品了我現在才知道。。。唉~
不過因為很油、眼睛會白茫茫,我不敢用在全臉,只用了重點部位,卸超快的,比較不容易拉扯到眼周、睫毛也比較安全!哈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卸妝蜜
 

還有一瓶我也沒什麼信心,CHIC CHOC果氛溶潔蜜,因為需要按摩的卸妝產品我比較沒信心,不過外盒被我丟了,不好意思賣人,想說等我卸妝產品用完再來用。
不過同品牌的另一款卸妝油就不錯,CHIC CHOC草本精華保養系列潔顏油,成分是橄欖油,這跟DHC一樣是橄欖油,我覺得就是乳化的過程很舒服,不會油膩,但是我怕會跟DHC一樣讓我長粉刺痘痘,所以沒有長期使用,等我這罐試用瓶用,在補上心得~
類似產品還有資生堂卸妝蜜,我拿來卸淡妝還OK,濃妝沒試過,凝露型的比較安全可以塗全臉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最新用到不錯的還有Bobbi Brown沁透淨妝油,又一次的冒險嘗試卸妝油,為什麼呢???因為我又一次的相信的"櫃姊"真心的推薦,這一款是我們在韓國賣最好的一款卸妝油(為什麼是韓國)、很多藝人都在用(你怎麼知),最重要的是他是植物性卸妝油(這我倒是沒聽過,我只知道礦物油不好),只需要乳化一次就好(真的還假的),像你臉上的粉刺就是因為沒有卸完全OOXX$%^*$*^*(我知道拉~只是我有時很懶),這樣子你後續擦的保養品都無效囉~
漂亮可親的櫃姊:來~我們來試一下!
(OS 天阿!就是這個試一下,我決定買了!  所以.....我也來試一下給你們看~哈哈哈哈)

 
1.首先準備水、卸妝油


2.將水噴在手上,觀察吸收能力。。。。。直的看橫的看都一樣



3.擠一下在手背上


4.推開後的樣子


5.乳化中,看起來就像水


6.再度噴上水,觀察兩隻手的吸收能力,相信應該很容易分辨哪一手是卸完妝,噴上去的東西是完全吸收,另一隻手就浮在表面

7. 再過了20秒再觀察~

 (見證了以上的奇蹟,所以我買了,哈哈哈哈) 
後來我只要化了全妝、難卸的睫毛膏,我擦了2~3種品牌的睫毛膏,用這瓶都可以30秒內卸+洗乾淨,洗完蠻保濕不會繃繃的,也是屬於乳化完不會油油的反而變成水,到目前為止沒有過敏問題出現,不過眼睛總是白茫茫,算是很好用的卸妝油,只不過也不便宜,以這種消耗品來說用很快的
不過也可以再去用用看別家的產品看看,適合自己最重要!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過敏肌卸妝露可以用的有:Fasio的眼唇卸妝液(眼)、KOSE媚影水潤眼唇卸妝露、資生堂美淨白潔膚蜜、多芬乳霜卸妝乳、露得清深層卸妝乳
(因為不是油狀的會比較安全,沒有乳化不完全的機會)
敏感肌卸妝油可以用的有:ORBIS卸妝凝露、Bobbi Brown沁透淨妝油、倩碧紫晶唇眸卸妝露(眼)
以卸妝油來說的話,Bobbi Brown沁透淨妝油 CHIC CHOC潔顏油乳化之後就變的不油的產品,蠻舒服的  \("▔□▔)/\("▔□▔)/  萬歲~ 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