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兩年來,漸漸的發現歲月真的會累積在臉上、身體上,不再像高中、大學的時候一樣,即使出現青春痘,也不會形成細紋或黑班......
面對這樣的肌膚,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更換保養品,所以,也還正在摸索中,但我知道保養越簡單越好,即便買了很多種保養品,我也不會一次全擦在臉上,今年我用了很多的醫美保養品,捨棄以往只買專櫃的迷思,但這次我耳聞SK-II神奇的魔力之後也忍不住想試試看,因為我也是屬於很會長痘痘的膚質,希望能有好的成果出現!

我很喜歡在網路上買東西,就連周年慶也是,現在全面E化真的好方便,YAHOO上的價格不輸百貨,而且又會寄送到府,真的是揪甘心~
其實百貨公司的組合未必最便宜,像我自己有時候為了滿額禮多買的用不完怎麼辦,我會拍賣掉,通常拍賣的價格會低於百貨才賣得掉,若你要買的量很少,從網路拍賣上找會比較划算,量大的話百貨公司另有滿額贈也只能下次購物折抵無法現抵,所以我會先從拍賣找,才會找到最合適的價格,也不會被現場限量迷思誘惑!

[精華液] 

 
DIOR DNA美白精華液 30ml (2010年買的特惠組還沒用完) 、 SK-II 215ml(後火車站美妝行) 、 DR.WU VC全效抗皺精華液 20ml (小區半價加購)
 


Dior的產品我久久用一次,美白產品我覺得有效,但是不是很有效我無法確定,只是我的臉本來就較白,再怎麼曬都是脖子黑,臉跟脖子就有很恐怖的色差,我也捨不得拿來擦脖子,只能試在臉上的黑色素看是否有變淡~
SK-II 青春露,剛使用沒幾天,還在等效果中
DR.WU VC全效抗皺精華,還未使用


↓ 臉頰上有一處本來為痘痘發炎,但因沒有外部傷口所以等痘痘消了之後近看發現有形成淺淺的痣,臉上的斑也是幾年前痘疤留下形成的,使用DIOR目前實驗到第二天...








[乳液]
 
混合性皮膚最頭痛,臉頰乾,T字油,冬天來臨需要滋潤點,但是太滋潤又長粉刺阿!!
去年用了KIEHL'S 特級保濕全系列,覺得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很好用,很保濕又不會太油,但是今年用起來卻是粉刺大爆炸,這到底是為什麼,有誰能告訴我??? (會不會是還不夠冷)
所以我只好用回清爽的DR.WU VC亮白水嫩精華乳,來渡過這個換季的敏感時刻,因為用了一年終於用完了,剛好先前小區殺紅眼當日消費金額再85折限定優惠日我及時去搶購到一瓶寵愛之名 DNA多胜肽緊緻乳液YES


11/24補充:這兩天比較冷,我發現寵愛之名此款乳液還是不用滋潤,臉乾乾滴><
 
 
DR.WU VC亮白水嫩精華乳 50ml 寵愛之名 DNA多胜太緊緻乳液 50ml
 
 




DR.WU VC亮白水嫩精華乳,質地較水好吸收,沒什麼味道,擦完臉會濕濕有點黏,以我來說無粉刺反應。
寵愛之名 DNA多胜肽緊緻乳液,質地較滋潤,有點過香,擦完臉很黏且油亮亮,亦無粉刺反應。

[唇部]

自從之前用了莓果香覺得實在太好用了,非常滋潤且不會太閃亮、油膩,也不會有出現白白的線,我就深深的愛上她了,只不過夏天的時候管狀包裝的質地會因為太熱而熔化變質,變成液體實在很浪費也很難控制,這次買了盒狀,質地不同,不過擦起來大同小異,只有原味!
但也因為只有管狀的才有甜美的味道,所以所幸先都買起來看著也開心~~~

KIEHL'S 一號護唇膏 17g 購買於此


莓果香
甜梨香

另有兩種我沒聞過,所以不敢買
清甜香芒限量版
薄荷香
 

其實我嘴巴很乾的時候擦上去是有一點點刺激,會有點麻麻刺刺的,不過過一陣子這感覺會消失,而且不會過敏,反而唇色看起來很自然。
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